【高達迷注意】UNIQLO推出全新2019機動戰士高達40週年UT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UNIQLO宣佈機動戰士 高達 40週年UT系列將正式登場。系列以動畫的主要角色及經典場景為主題,將高達經典的熱血魅力融入UT,打造出一眾動漫迷不可錯過的夏日必備單品。

.
編輯:Manyi|圖片來源:UNIQLO

機動戰士 高達 40週年UT系列 高達迷必買!

新機動戰士高達40週年UT系列共有12個款式,包括3款Pocket UT及9款UT,輕易配搭出夏日最潮造型!系列不少圖案都極具型格,包括有集結高達經典場面款式、玩味十足的手繪風格款式、低調而別具個性的Slogan Tee、以及以渣古為主角的Pocket Tee設計。此外,系列的手袖及背後位置亦加入各種高達的設計元素,以細節慶祝高達誕生40週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全新機動戰士高達40週年UT一律每件$99,系列將於3月24日在網絡旗艦店先行發售,並於3月25日於各大門市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