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日期確認】年底必買大魔王!Air Jordan 11「Bred」黑紅傳奇再度回歸

球鞋

廣告

每年Air Jordan系列復刻OG色鞋款都相當多,自2001年起每逢聖誕前夕,Jordan Brand亦會推出一對年度最矚目的AJ波鞋,而今年應該又是Air Jordan 11成為波鞋界收爐必買之作,皆因Air Jordan 11「Bred」將於2019年12月再度復刻!了解更多Air Jordan鞋款:NIKE.com

.

撰文:Chim|圖片來源:Sneaker News

7年之約 Air Jordan 11「Bred」4度復刻

向來都大受歡迎的「Bred」配色,當中用上該配色Air Jordan 11由1996首次面世後,都出過3次復刻,包括:2001年、2008年及2012年。而Air Jordan 11「Bred」的黑紅混搭亦成為最受歡迎的招牌外觀之一。

.

過往推出的Air Jordan 11 就以大面積黑色覆蓋經典漆皮與鞋面,鞋側的Jumpman Logo 與大底則以搶眼紅色作細節,這對「7年之約」黑紅Air Jordan 11 初步暫定12月14日發售,希望到時又會量產過百萬對,每個AJ迷買到心愛最棒的聖誕禮物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