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Nike KD 12「90s Kid」到手 記者率先上腳:前所未有的「柔軟」!

球鞋

廣告

Nike Zoom KD 12在早前流出黑色版本之後,主人家Kevin Durant隨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載一雙全新配色的KD 12「90s Kid」配色,讓大家先睹為快。而《SSwagger》亦率先為各位球迷和用家拍下實物細節!了解更多籃球鞋款:NIKE.com

.

撰文:J.Lau | 攝影:Cliff Tsui

.

Quad Axial Flywire四向Flywire設計:

今次KD 12的鞋身以輕身且高彈性的四向Flywire設計Quad Axial Flywire連繫著,從而提供穩定性。當鞋身移動的時候,繩索便會把腳掌鎖定於具彈性的鞋床上,而腳掌不在移動的時候,繩索便會放鬆。除了以輕身的網布物料於鞋身,鞋舌則使用Flyknit打造為腳背提供舒適感,不過鞋舌上的KD標誌以軟質超薄網布製造,非常容易摺皺,感覺普通。

.

.

.

.

全腳掌Air Bag直接與腳掌連接:

中底則以全腳掌Nike Air Zoom緩震系統,Air Bag直接與腳掌連接,打造腳趾到腳踭的舒適感,在緩震系統下加上多一層全腳掌的穿孔鞋墊,提升中底的感受。另外,在腳跟位置額外加多一個Air Bag,以一層TPU版包圍提供穩定。

.

.

.

.

.

穿上第一感覺:

記者率先試穿KD 12,腳掌感覺是前所未有的「柔軟」,正正是Air Bag直接與腳掌連接的莫大關係,密切留意《SSwagger》上腳評測,即將送上。

.


Nike KD 12「90s Kid」

上架:4月1日

價錢:$1299

地點:KICKSLOUNGE Harbour City / Nike PS7


推介文章:

Nike KD 12首度曝光 透明「大包圍」外底

「怪物新人」Zion Williamson復出穿著Kyrie 4 即轟29分14籃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