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PUMA x ADER error第二季 RS-1領銜5雙聯乘鞋履

球鞋

廣告

ADER error與PUMA的第二次聯乘系列進駐香港上架,當中最讓人期待的是5雙鞋履,由當初以「打石膏」賣關子,到水中韻律泳,充分呈現出這個炙手可熱的韓國潮牌打破常規的創意。

.

撰文:J.Lau | 攝影:Cliff Tsui

「Faster Than Youth」為今季ADER error聯乘PUMA Select系列的主題,是繼去年8月首度聯乘「FUTRO」後,第二次以PUMA原有的鞋款注入ADER error的元素。品牌於2014年創立以來,喜歡在復古設計間展示未來的元素,其中最為注目的是以1986年推出的RS-Computer為靈感,重新塑造首季RS-100及今季RS-1的鞋履,鞋尾突出的設計帶出「Retro Futurism」的感覺,當然新的沒有像RS-Computer一樣,可計算時間、距離及卡路里數據。

.

PUMA RS-1 ADER error ($1490)

.

.

.

PUMA RS-X ADER error ($1390)

.

.

.

PUMA CELL Venom ADER error ($1490)

.

.

.

PUMA Platform Trace ADER error ($1090)

.

.

PUMA California ADER error ($1190)

.

.

.

ADER error在GQ的報導提及過,品牌與PUMA聯乘的其中一個原因是PUMA有著強大的歷史,除了RS1之外,更有RS-X、CELL Venom、Platorm Trace及California等復古及前衛的鞋款。今季的服裝系列續以品牌標誌性的藍色,配以紅和白塑造,現已在網上及門店上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