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開賣】啱晒運動女生!adidas Women全新2019春季女裝運動服飾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adidas一直鼓勵女生透過運動引發個人的創造力,突破界限,成就更強自我;今回推出全新2019 春季女裝運動服飾系列,共釋出13項時尚運動單品,當中包括SportsBra、運動外套及運動長褲,特別適合女生們於春季穿搭。

.

編輯:Manyi|圖片:Issac Poon、官方圖片

Super Girls隊長Aka與adidas跑步教練Lily親身示範 adidas Women推出全新2019春季女生運動服飾系列

自小為田徑校隊一份子的Aka一直熱愛運動,她表示:「運動造就了一個更好的我,不但能讓我揮灑汗水,同時為我抹走所有負面情緒;感覺如『差足電般,再次復活!」Aka呼籲各位女生們應養成定時運動的良好習慣,保持健康的體魄之餘同時讓身材曲條更完美。

.

Aka很喜歡今次的風褸設計,因為它富色彩,這個春夏系列的風褸很透薄,而且它有一些透氣孔,所以做運動又不會侷促,另外更可以將它與休閒服配搭,美觀而且舒服。同時她亦很喜歡今次的Bra Top,因為它後面的帶是雙搭,美觀程度很強,以及這個Bra Top剛好能承托到她做運動時不會移位,所以她很喜歡這款Bra Top!

.

她表示這款leggings的紋理很強,因為它是根據腿部肌肉而設計的,所以就算胖了穿了之後都不會發覺,因為它會有拉瘦的功能,以及做運動它是有彈性很舒服的,這條是她終極推介的leggings!

.

一直持樂觀心態的Lily踏足演藝圈亦身兼田徑教練;工作繁忙的她呼籲女士們打破傳統框架,不論在任何崗位都要活得出色。她認為只要相信自己,女生都能超越體能極限展現個人魅力!

.

Lily很喜歡這件風褸設計,因為是用了我最喜歡的白色,另外它印有暗紋,而且它的物料很輕,輕得來可以做到防風的效果,所以很適合現在的天氣穿著來做運動。

.

Lily也很喜歡今次這個Bra Top背部的交叉帶設計,因為顏色很鮮豔令到穿著的時候背部看起來不會太單調,比較特別。Lily經常做運動,所以除了著重運動服的舒適度外,都會很重視運動服美觀與否。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