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俾堅成】港甲也有睇頭!3月必睇兩場港甲賽事!

運動潮流

廣告

世界各地不少次級聯賽,踏入季尾每場比賽皆扣人心弦,德乙科隆與漢堡兩大昔日名牌排在首次席,英冠諾域治與列斯聯也力保前二。今季港甲賽事的注目程度,較之過去數季更有睇頭。

.

撰文:馮堅成 | 圖片:HKFA、愉園體育會

港甲賽事愉園連勝

愉園季初矢志升班,長時間力保不敗,至早前以0:1不敵永義,結束各項賽事的不敗紀錄,現時19戰得52分排榜首,領先次席的港會7分,與永義相差12分,相信這支老牌香港足球會,應可重返港超行列。

.

.

.

港甲升組賽

香港聯賽昔日有過立志升班,由丙組升上甲組的球隊,像精工、寶路華、菱電等,都是從低做起的最佳例子。過去不少乙組球隊,若想升班,總會有一批在甲組未必是正選,乙組超班的球員。像以往流浪的呂忠賢、宗啟明、巫毓明等,就是經常替乙組球隊升班的功臣,吸引不少球迷觀戰。

.

.

.

現時港甲陣容

現時效力港甲,有一班大家熟悉的球員,像永義的李圳業、迪天奴、梁志榮,愉園的李志豪、陸冠邦,標準流浪的黃展鴻、趙俊傑,東區的利偉倫、文彼得,南華的郭裕洪、杜瀚滔,全都是昔日踢過頂級聯賽,部份更是香港隊主力。

.

.

.

.

.

.

本月港甲比賽

這批有經驗球員,大部份未必有足夠90分鐘體力,但他們的技術以及經驗,能令年青一輩從旁汲收,加快成熟程度。本月港甲也有兩場比賽可考慮入場,其中3月17日晚上6:30,在九龍灣公園舉行的愉園對南華,以及3月31日晚上8:30,同樣於九龍灣公園舉行,榜首的愉園對次席的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