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兩對!Jordan 航空系列最新款 The Air Latitude 720 登場

球鞋

廣告

近期 Jordan Brand 大量爆出融合了NIKE元素的 Lifestyle 鞋款,鞋款主要以航空主題設計,十分具未來風格。而近期又曝出另一款式 The Air Latitude 720,其中之一更是女裝款,設計十分獨特,除了航空風格,更具時裝元素。更多 Jordan 系列:NIKE.com

.

撰文:YAM |圖片來源:Jordan,Nike

The Air Latitude 720 設計細賞

這款 The Air Latitude 720 首次曝光是 NIKE 在巴黎舉辦的一場大型女裝活動中,由於造型獨特,引起許多人關注。

.

這款 The Air Latitude 720 鞋身的設計靈感是來自 Nike Air Unlimited,以此為基礎增添時尚元素,鞋底採用 720 Max Air 的緩震配件,鞋面配上超柔軟的材質,因此雖然是籃球鞋外型,但作為日常款也會相當舒適。

.

.

.

.

.

這款將要推出的 The Air Latitude 720 共有兩款配色,黑色的Triple Black 以及白色的女裝款 Aqua influenced palette,兩款都預計於6月發售,詳情再留意我們的進一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