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開賣】加入拉鍊設計!Undercover x Converse「New Warriors」黑白雙色 即將同步上架

球鞋

廣告

在日本時尚界影響力十足的設計師高橋盾(Jun Takahashi)所創立的Undercover,一直都成為大家關注的潮流品牌之一,當然它與其他品牌聯乘的作品同樣地非常注目。而今次Undercover在時隔剛剛半年之內,再次與Converse聯乘推出新鞋 – Undercover x Converse「New Warriors」系列,看來大家又要想辦法通過「海關」買鞋喇!

.

撰文:Marco Tsoi|編輯:Chim|圖片來源:Converse 

黑白兩選「New Warriors」新作 拉鍊設計具機能感

Undercover x Converse「New Warriors」系列繼續以經典 Chuck 70 為原型,不過今回就以高筒款式入手作設計,並且有黑及白兩種配色分別來代表現代叛逆與優雅的概念,繼續向一眾愛好者傳達「We Make Noise Not Clothes」品牌理念。

.

.

在Undercover x Converse「New Warriors」系列中,鞋面採用帆布物料打造並加入了充滿機能感的拉鍊設計,

.

.

至於鞋身繡上了「NW」logo,而鞋頭則印上了「THE NEW WARRIORS」字句,與上回聯乘設計相似,不過今次就在鞋面上的金屬圈環,造型上非常機能前衛,繼續潮爆波鞋界!

.

.

今次聯乘系列將於3月16日在 Converse 官網正式開賣,根據暫時現有消息Undercover x Converse「New Warriors」系列定價將為 $120 美元/  $899 人民幣,相信香港發售價錢亦差不多這個範圍,大家想入手就記得mark定日子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