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睇晒】Supreme x Stone Island 2019 最新春夏聯乘系列全曝光

永續時尚

廣告

Supreme 的春夏系列推出後,仍有許多重磅的聯乘系列即將推出,此次的Supreme x Stone Island 2019 春夏款便是其中之一。自2014年開始,兩大品牌將技術和風格融合的單品就十分受歡迎。此次推出的系列包含多款單品,快速瀏覽下有沒你心儀之物。

.

撰文:YAM |圖片來源:Supreme

Supreme x Stone Island 2019

此次推出的單品中有許多防水防風的單品,包括帶有聚氨酯塗層的 New Silk Light Jacket、長褲,材質不止功能性強,反光的材質十分閃亮,令到外觀十分絢麗。

.

.

.

.

.

.

.

.

.

.

除了夾克和長褲之外,還有許多背心,背包以及帽款,許多單品都有防塵效果,若仔細觀察會發現還有許多迷彩細節。

.

.

.

.

.

.

.

.

.

.

.

.

.

此款 Supreme x Stone Island 2019 春夏聯乘將於3月14日正式在紐約、布魯克林、洛杉磯、倫敦、巴黎門市及官方網站上架,而日本就要等到3月16日,喜歡的朋友儘快找好途徑準備入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