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足盛宴今夏開幕 搶先預覽14支女子足球國家隊隊服

運動潮流

廣告

這個夏天法國將迎來女子世界盃,這對世界的女足而言都是一個盛宴。NIKE 剛剛於巴黎布隆尼亞宮展示了一系列面向未來的女性創新產品,同時邀請了世界各國28名精英女足運動員共同發佈為今夏法國女子足球盛宴打造的14套國家隊隊服,並宣佈與歐足聯女足建立全新合作夥伴關係,以激勵新生代女性運動員。

.

撰文:YAM|圖片來源:NIKE

14套女足國家隊隊服

除了28名精英女足運動員,還有破紀錄體操運動員Simone Biles,擊劍世界冠軍Ibtihaj Muhammad,兩屆大滿貫冠軍網球運動員李娜以及其他眾多精英運動員也在此共同見證了這場盛事,總共超過40名知名女性運動員到場支持。

.

.

NIKE集團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ark Parker發言表示他十分看重這次的女足盛宴,他說「我們更渴望看到屆時比賽所產生的能量以及參與度能夠延伸向更多的運動項目。NIKE 承諾將繼續為運動員提供領先的支援,協助新生代基層運動員,並不斷為女性提供更具創新和吸引力的產品設計。」

.

.

.

此次14支女足國家隊隊服的設計源自運用Nike運動研究中心的 4D 掃描和動作捕捉技術來精確獲取職業球員的體態數據。NIKE還把這項專屬女性的精密工程運用在同步發佈的2019年春夏高性能運動內衣系列之上。同時每一套2019 年 NIKE 球衣至少使用了12個回收塑膠瓶。自2010年開始,NIKE通過可持續發展產品設計已經回收利用了超過60億隻廢棄塑膠瓶。

.

NIKE開始支援更多大學優秀女子運動員,和志願社區組織Sport dans la Ville合作培養女性教練的專案,激勵越來越多的當地女生參與到足球、拳擊、網球、舞蹈等運動。同時,Nike還聯合了Women Win和Gurls Talk等組織,支援著那些正在激勵新生代女生參加運動的年輕女性教練們。看得出 NIKE 在女性運動員的合作計畫上投入越來越多。

.

.

同時 NIKE 也透露了2019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全新球衣。1999年,中國女足國家隊曾經以一顆點球惜敗,與世界冠軍失之交臂。 這是她們鼎盛時期的高光時刻。在此之前,她們更是連續七次蟬聯亞洲杯冠軍,同時在所有重要的國際比賽當中都有著出色表現。因此女足姑娘們收穫了從此之後陪伴她們多年的響亮名稱:鏗鏘玫瑰。相對而言,女足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

.

.

.

這款新球衣佈滿華麗的鳳凰印花,傳達出女性的溫婉和柔美。 熱烈的深紅色躍動在袖間,使整體灰色調的球衣顯得更加生動,而包含在裡襯的鳳凰印花,也象徵著女足姑娘們內心的自豪。

.

.

.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