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插畫師聯乘新作!長場雄 x ASICSTIGER 鞋款GELSAGA細賞

球鞋

廣告

為紀念 ASICSTIGER 澀谷店開業一週年,品牌邀來日本知名插畫家長場雄 Yu Nagaba 進行合作,打造出一系列以男孩愛上的女孩為主題的產品,其中的鞋款 ASICSTIGER GELSAGA 造型十分可愛,受到很多人的關注,一齊來看看這對鞋的細節。

.

撰文:Marco Tsoi|編輯:YAM|攝影:Cliff|圖片:ASICS

Yu Nagaba 打造 GELSAGA

插畫家長場雄 Yu Nagaba 單筆黑硬的風格描繪出許多清新可愛的角色,他的作品中有許多戀愛元素,同樣這次以愛為題,用男孩們拍攝心儀對象時的視角描繪出男孩愛上的女孩,為 1991 年登場的 GELSAGA 鞋款加上獨特的設計。畫中的女孩留著清新的短髮,穿著寬鬆的上衣,配上黑色束身褲,愜意地坐著,讓人感覺很是舒服自在,青春的感覺表露出來。

.

ASICSTIGER GELSAGA細看

這款 ASICSTIGER GELSAGA 的透明鞋底裏便是兩幅女孩的插畫,女孩舒服地坐著,似乎在想著什麼,女孩的形象讓人感覺可愛又爽朗,大概會是許多男孩會鍾情的對象。

.

.

除了鞋底,鞋跟和鞋墊上也有女孩形象的插畫,尤其鞋跟處的形象讓人感覺到女孩一絲害羞的青澀,同時鞋跟出加上 GELSAGA 字樣,表明其身份。

.

.

鞋身採用米白色天然皮革,鞋頭出標有 ASICSTIGER 註明其品牌系列,字型也十分可愛,側面當然也不少得標誌性的虎爪紋路。連鞋帶上也有細節,鞋帶的末端有日文字樣,當綁起鞋帶時文字會突顯,增加鞋款的細緻。

.

.

.

.

.

整對鞋的青春氣息洋溢,喜歡這類青春可愛款的朋友要準備入手啦!

其他單品

除了鞋款,還有短袖 T-shirt 以及帽款推出,有興趣就籌齊一套啦!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