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chel Supply聯乘BE@RBRICK 推出首個專屬系列

綠色生活

廣告

Herschel Supply首度與日本玩具廠商Medicom Toy合作,推出了三種尺寸的限量版BE@RBRICK之外,Herschel那方則推出了尼龍Tote、短袖T恤和棒球帽,伴隨著品牌對這款標誌性熊形人物的獨家演繹。

.

編輯:J.Lau | 圖片:Herschel Supply

自2001年以來,BE@RBRICK成為了眾多藝術家和設計師的無限制空白畫布,捕捉當代文化。多年來,Medicom Toy的不同BE@RBRICK聯乘已成為全球藝術迷的收藏目標。這次的聯名系列設計旨在呈現旅行和品牌傳承。 

.

Herschel BE@RBRICK推出100%($200)、400%($1060)和1000%($5070),採用啞光Peacoat海軍藍色底色,配以高光澤Tango紅色Heritage背包,這是品牌其中一款的始祖背包款式,向品牌的DNA致敬。每個Herschel BE@RBRICK都有八個關節點來模擬動作,其後飾包括左後腿上的Herschel Supply Company字樣,以及正面的品牌經典標記。

 

.

.

 

除了BE@RBRICK外,是次聯乘亦推出了三款產品,包括輕便的尼龍Tote($310),正面和背面都有一個內部懸掛式儲物袋和膠印圖形元素。百搭短袖($320)中性Tee採用了Herschel標準款式設計,背面和胸部採用絲網印花BE@RBRICK圖案。另一款是棉質斜紋織物Mosby Curve帽子($310),屬於六面板低調款式,繡有BE@RBRICK細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