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F Urban Exploration x Kazuki Kuraishi 19年春夏聯名系列型照曝光!

永續時尚

廣告

去年首次亮相已大受關注的TNF Urban Exploration x Kazuki Kuraishi合作的聯名作品即將於19年春夏推出上市。是次聯名產品將功能和時尚外觀融合,打造最新輕盈夾克。

.

撰文:GinK |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TNF Urban Exploration x Kazuki Kuraishi

是次聯名合作品,源自1990年的Mountain Light Jacket作為此系列的重心被重新演繹,延用上季所定的現代簡約街頭風格,將Gore-Tex® Light Coat 及 DryVent™ Light Anorak Jacket 等的型外套進行改造和進化,令其外觀和功能性更符合城市的機能性之餘,還保留了原有的登山服飾特質。

.

.

.

而如 WindWall™ Long-Sleeve Shirt 及 FlashDry™ Mountain Long-Sleeve Tee 等生活單品,亦能看見設計師將兩家特色融入其中。

.

.

此系列共14件產品將分為兩批發售,第一批於 3 月 11 日在亞洲地區正式上架,而第二批會於 4 月 8 日及後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記得Mark低時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