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街頭風】House of Holland x The Woolmark Company期間限定店 推出聯乘9款必買單品!

永續時尚

廣告

House of Holland x The Woolmark Company全新膠囊系列進駐新港中心I.T設期間限定店,這是The Woolmark Company與美麗諾羊毛的浪漫結合,寫出美麗的情書。

.

編輯:Manyi|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House of Holland x The Woolmark Company期間限定店

House of Holland推出了共9款單品,服飾採用高比例羊毛製造,同時亦融入品牌標誌性的設計。系列設計以街頭風格為主,配以鮮艷出眾的紅色,白色和黑色的色調,將牛仔布、運動衫和西裝重新演釋。

.

設計師Henry Holland運用了美麗諾羊毛觸感良好和生態友善的特點,重新設計了一些不運用奢華名貴布料的休閒服式。富含羊毛的牛仔面料以有紋理的閃爍珠片手工點綴。

.

而100%美麗諾羊毛針織面料則用於連帽運動衫,貼身連衣裙和不對稱半身裙。

.

品牌的標誌性西裝破格採用純羊毛,精心剪裁的雙排扣燕尾服,配以鮮艷的紅色和傳統的黑色緞面翻領設計。

.

該系列標誌著品牌首次將可持續發展概念融入整個業務當中,創製出永恆和以可完全生物分解為基礎的系列。「在過去的幾年裡,我與The Woolmark Company的合作關係讓我真正開始關注美麗諾羊毛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多功能現代物料。美麗諾羊毛的應用通常被認為是簡單的,但全球製造廠致力於為這種令人驚嘆和良好的物料以最時尚和最現代的方法來創作服飾。」「這個系列大膽、俏皮,適合年輕人,完全符合世界各地House of Holland女性的生活方式。」

.

.

.

.

.

.

.

.

.

.

這系列於I.T新港中心「House of Holland期間限定店」隆重推出。

.

House of Holland x The Woolmark Company期間限定店

日期:即日起至 3月21 日

地點:I.T尖沙咀新港中心地庫 LG01號舖

電話:2730 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