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巨頭踩過界?Nike首度贊助電競聯賽 16支隊伍將穿上全新Nike x LPL系列隊服!

運動潮流

廣告

英雄聯盟(LOL)唔知由幾時開始已經成為左世界上最受歡迎多人在線遊戲之一,因而衍生出嘅電競選手及職業聯賽多不勝數,電競亦日漸受大眾注視。Nike近日宣佈與英雄聯盟職業聯賽(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 下簡稱LPL)今天共同宣佈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從2019 年LPL賽季開始到2022年的總共四年內,Nike將成為LPL官方獨家服裝及鞋類合作夥伴。了解更多其他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Marco Tsoi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Nike X LPL 前所未有的合作方式

LPL是英雄聯盟在中國大陸地區的職業聯賽,由16支戰隊組成,隊伍間進行五對五的比賽,常規賽階段是三局兩勝制,季後賽則是五局三勝制,所有戰隊的最終目標都是在世界賽中贏得一席之地。而從2019年開始,Nike將首度贊助電競聯賽,為LPL全部16支戰隊提供服裝和鞋類產品。作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Nike將利用其在體育科學研究方面的專業知識,通過設計定制的身體訓練計劃探索服務電子競技運動員的新模式。在2019年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之前,LPL運動員將擁有一套全新設計的隊服,LPL粉絲的運動生活服飾和鞋類產品也將逐步推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