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WL Runner 彈性鞋帶專為「懶人」而設!

球鞋

廣告

在炎炎夏日之下,衣著的輕便舒適程度,對於都市人來說就顯得尤其重要。鞋履也是一樣,Reebok剛剛推出全新系列的WL Runner,主打簡約輕巧,色彩多樣,盡展夏日風格。

.

撰文:Terry Ho     圖片來源:Reebok 

 WL Runner – 懶人鞋的新面孔

Reebok推出了不少受歡迎的Slip on鞋款,更是夏日必備的,如Reebok最經典最為人熟悉的Pump Fury及Nova Supreme等。最新面世的WL Runner系列則繼續為「懶人」出鞋,鞋帶採用了彈性設計,穿著快捷,亦比一般的Slip on貼合腳形。最先推出的四種顏色,有簡約的全白色,亦有繽紛的藍配紅,適合不同風格的打扮。

.

經典 X 創新 = WL Runner

鞋身兩側的TPU半透明材質,啟發自Reebok另一經典款式ZOKU Runner;內側及外側用上兩種不同顏色,簡約之餘,亦不失趣味。

.

WL Runner 是Unisex款,選購情侶鞋時,又增添了多一個選擇!

.

Reebok WL Runner 建議零售價 $699 ,現已於指定零售點發售。

 

相關文章:
DMX新成員!Reebok DMX Series 2000 Low 日字加持
純白「Dad Shoe」必有!Reebok 全新 Run.r 96 及 Sock Run.r 潮爆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