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日期確認】sacai x NIKE 最新聯乘 Blazer Mid & LDV Waffle 兩款四色曝光

球鞋

廣告

這個月最值得期待的聯乘之一便是由 NIKE 同 sacai 聯手打造的兩款鞋款,每款各有兩種顏色,買家可以有四種選擇。最大的特點自然是sacai x NIKE 的雙鞋舌及雙Swoosh,雖然以有幾次曝光,但仍然受到熱捧,如今最新的發售詳情已確定。密切留意:NIKE.com

.

撰文:YAM|圖片來源:NIKE

sacai x NIKE Blazer Mid

這款 sacai x NIKE Blazer Mid 共有兩款配色,一款以紅黃為主調,另一款則是以藍黑為調,這款同時融入了 SB Dunk High 的細節。前幾款sacai x NIKE 便已大受歡迎,相信這款高筒層疊的魅力很多人也都難以抵擋。

.

.

.

.

.

.

.

.

 

sacai x NIKE LDV Waffle

這款 sacai x NIKE LDV Waffle 在色彩則較為豐富,由綠、藍、黃和紅組合而成,而兩款的顏色上由深淺而不同。這款 sacai x Nike LDV Waffle 可以說是由NIKE LDV 和 Waffle Daybreak 的元素相組合而成。

.

.

.

.

.

.

最快開始發售的是sacai x NIKE LDV Waffle,將於3月7日正式上架,定價為$155美金。而sacai x NIKE Blazer Mid則要等到4月19日才能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