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SS19 攻勢不斷 Supreme x NIKE Air Max Tailwind IV 鞋款發佈

球鞋

廣告

在Supreme SS19火熱發售的同時,一款 Supreme 與 NIKE 的聯乘跑鞋 Air Max Tailwind IV 浮出水面。這款鞋有紅色和黑色兩款配色,兩款的設計都十分突顯 Supreme 的街頭風格。瞭解更多NIKE鞋款:NIKE.com

.

撰文:YAM|圖片來源:NIKE

Air Max Tailwind IV

Air Max Tailwind IV 是上世紀90年代一款十分受歡迎的鞋款,這款系列的新品再次開始發售備受期待,而且這次還是與Supreme的合作款。

.

 

Air Max Tailwind IV設計一覽

鞋身以皮革加上網眼材質構成,網眼材質上帶有標誌性的斑點紋理,半透明的Air Max配置增強復古風格以及加強緩衝作用。Supreme 的Logo 落在鞋舌、鞋墊與鞋跟處,以說明合作歸屬。

.

.

.

.

.

.

這款 Air Max Tailwind IV 還有一個特色的細節,鞋面的邊緣有閃亮的色彩勾勒,像是眼線一樣為鞋款增加了一絲魅力。紅款鞋以紅白為主調,勾邊色近於金色,黑款則是黑色與皇家藍的組合,邊緣的勾勒色彩更為豐富,橙藍混合搭配令鞋更加絢麗,增加出高貴感。

.

.

這款 Air Max Tailwind IV 售價為$190美金,不久後便會開始發售,有興趣記得留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