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必買】紀念Ray Allen入選名人堂! Air Jordan 7「Bucks」PE 誕生

球鞋

廣告

Ray Allen 三分王的形象想必在大家心中都難以忘記,2018年的時候,Ray Allen成功入選籃球名人堂,Jordan Brand特地設計這款Air Jordan 7「Bucks」PE配色以紀念他的成就。曾經推出過的兩款「Home」和 「Away」配色都極受歡迎,相信這款配色也定是大熱之款。更多Jordan款鞋:NIKE.com

.

撰文:YAM|圖片來源:hanzuying

Air Jordan 7「Bucks」PE命名

此款 Air Jordan 7「Bucks」PE 被命名為「Bucks」自然是致敬Ray Allen進入NBA的第一支球隊公鹿隊,此款可以説是融合了之前「Home」和 「Away」元素打造而成,極具意義。

.

Air Jordan 7「Bucks」PE 的鞋面以黑色的絨面包裹,配上紫色、深灰及森林般的綠色,極具公鹿隊風格。中底的紫色和灰色代表「Bucks Away」,而綠色的外底和外側的Jordan Jumpman 圖標則代表「Bucks Home」。

.

.

Air Jordan 7「Bucks」PE設計

Air Jordan 7「Bucks」PE 的鞋舌是綠、紫、灰三種顔色組成的經典鋸齒性印花,加上黑色的JORDAN和紫色的AIR字樣,鞋跟處的三角上標有23的代表性數字,Jordan元素與Ray Allen元素完美融合,令整對鞋十分的絢麗。

.

.

.

.

.

.

.

這款極具意義的 Air Jordan 7「Bucks」PE 將於6月22日上架,發售價為$190美金,相信無論是Jordan的喜愛者還是喜愛Allen的朋友都會很願意收藏這對不可錯過的AJ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