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拿度尚未轉會 祖雲達斯新球衣已曝光?

運動潮流

廣告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下稱:C朗)剛剛於世界盃16強黯然出局,可是他未必直飛往返西班牙,全因近日不斷傳出這名33歲的球星的離隊消息,據報他可能於來季轉投意甲祖雲達斯,結束他在皇馬長達九年的生涯。

.

撰文: Terry Ho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

據外媒報導,祖雲達斯會向皇家馬德里支付10億歐元(約9.17億港元)的違約金,再向C朗提供一份四年合約,年薪達3000萬歐羅(約2.75億港元)。雖然轉會消息暫時未獲官方確認,網上就有球迷已預先製作了C朗在祖雲達斯的球衣。C朗曾經在歐聯八強首回合對賽祖雲達斯後,提及他對這支意甲班霸的看法:「這是我其中一個最美好的時刻。我極度開心和感動,因為祖雲達斯是我童年時的愛隊。球迷的掌聲令我難以忘壞。」

.

.

轉會消息傳出後,祖雲達斯的股價兩日內接連飆升22%,由 7月3日開市報 €0.67至7月5日收市報 €0.82 。可見市場亦十分期待C朗的加盟。而到底最後C朗會花落誰家,就讓我們繼續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