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頂級】Converse 聯手最頂級拉鍊「RIRI」打造高貴軍事風 3款Chuck 70 Hi現正上架

球鞋

廣告

長筒鞋最怕的就是拉鍊難以使用,而這款Converse x RIRI Chuck 70 Hi 選用頂級的RIRI拉鍊,令到品質得到很好的保證。除此之外,鞋款本身的細節處也進行了改造,令到整體的高級感有了一個提升。

.

撰文:YAM|圖片來源:Converse

Chuck 70 Hi選用RIRI拉鍊

這款Chuck 70 Hi 選用的RIRI拉鍊,除了極易拉之外,本身的外觀也十分華麗,拉鍊直接被置於外表,突顯其特別。

.

 

Chuck 70 Hi設計

Chuck 70 Hi鞋身以皮革打造出軍事風,鞋墊加強了緩震功能,鞋尾增加了拉環,作為一款All Star鞋的改進版,內側和鞋跟上自然帶有Converse All Star圖標,令鞋款更豐富。

.

.

.

除了傳統黑色的Black Canvas,還有兩款配色 Sand Suede 同 Brown Leather,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

.

.

.

.

.

這3款Chuck 70 Hi皆售價$120美金,暫時在英國的Converse官網售賣,有興趣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