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必備】夏日即臨 「忍者鞋」風潮重歸 NIKE Air Rift 輕量版即將登場

球鞋

廣告

幾年前大熱的「忍者鞋」NIKE Air Rift將重新回歸市場,一款鞋款能維持如此之久的熱度那一定有它的理由,想來也是,又潮又舒適,絕對是夏日外出的最佳選擇。密切留意:NIKE.com

.

編輯:YAM | 圖片來源:NIKE

NIKE Air Rift

雖然是回歸款,但 NIKE 可並非是原樣照搬,這款 NIKE Air Rift 無論是材質還是設計都有一定改進。

.

這款 NIKE Air Rift 採用了更輕量的材質,配上透氣度極高的 Mesh網質材料,絕對滿足到夏日輕便透氣的需要。外觀上自然是忍者鞋樣式,經典的魔術貼綁帶取代鞋帶,配色採用全黑,鞋面以NIKE Logo標誌鞋的所屬,既是忍者風格,又能滿足時尚要求。

.

.

.

.

.

喜愛忍者風的朋友準備夏日入手這對 NIKE Air Rift 啦!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