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限量100對!Brooks Boston T Launch 6 特別版跑鞋 波士頓地鐵路線圖最搶眼!

球鞋

廣告

波士頓馬拉松是世界上最受矚目的馬拉松賽之一,每年都有接近50萬人沿路在穿越美國馬薩諸塞州八個城市的跑道旁圍觀,參賽者超過2萬人。而各大品牌亦非常重視這個比賽,當中絕對不少得以高科技見稱,同樣來自美國的Brooks!而今年他們亦會繼上年之後,再次推出Boston Marathon Special Edition的Brooks Boston T Launch 6。

.

撰文:Marco Tsoi|編輯:Chim| 圖片來源:Brooks

Brooks Boston T Launch 6 波士頓地區作設計靈感

Brooks設計團隊每天都花在研究上,從而探求用家第一身的想法,希望以高科技向用家提供世上最佳的跑步體驗。而今次所推出的Boston T Launch 6,顧名思義以旗下的Launch 6為基礎所打造,至於T則代表Tremont Street subway的縮寫,除了是美國最早通車的地鐵之外,亦是Boston著名地標之一。

.

鞋身設計以白色為主,中底同鞋舌則起用藍色,細節位以波士頓地區作設計靈感,鞋身融合波士頓地下鐵、隱藏的小龍蝦和波士頓碼頭上的繩索等多種波士頓風格。

.

.

.

鞋踭增添主題Tremont Street subway的路線圖,再繡上「BOSTON 2019」字樣及小龍蝦圖案,相當特別及具有記念性。

.

.

銷售點:

ESCAPADE SPORT

銅鑼灣禮頓道怡興大廈19號1樓, 電話:2891-1855

GOAL RUNNING

G/F,CHEUNG SHING BLDG, NO. 1-5 CHEUNG SHA WAN ROAD, HONG KONG, 電話:3956 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