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機能!Merrell夏季Tetrex水陸兩著鞋系列 上山落水必備

球鞋

廣告

今個夏天,美國戶外品牌 Merrell 為遊山玩水,打造出多款水陸兩著鞋,一次滿足上山、下海的需要。

.

編輯:Chim|圖片來源:Merrell

Merrell水陸兩著鞋 水上行走冇有怕

Tetrex Rapid Crest 水陸兩著鞋是今季最新的主打推介,鞋身採用合成纖維和彈性網布鞋面組成,貫徹品牌一向著重舒適的設計原則,使用 Lycra® 彈性襯墊,提升鞋履舒適度。並輔以有排濕功能的 EVA 中底鞋墊,有助排出水份,減低鞋內積水。

.

涉水而行後,能讓鞋履快速回復乾爽。同時,為應付在急速的水流中走行,Tetrex 系列加強了足弓位置的支撐設計,有效避震,使步伐更穩定。

.

.

同系列的 Tetrex Crest Wrap 更結合戶外涼鞋特點,密頭鞋頭式設計加上鞋身的排水孔設計,為腳趾提供充分保護之餘,更兼具通爽透氣、加速排水作用,令你更自如地遊走山水之間。

.

.

同樣是水陸兩著鞋的 Waterpro Maipo 亦緊接登場。鞋身運用合成皮革及快乾網布,配合 Lycra® 彈性鞋領設計,穿著時便利舒適。強化式的鞋頭保護設計,加上鞋跟的 TPU 防護片、品牌獨有的氣墊及 Kinetic Fit™ Base 拆卸式鞋墊,可防止山林沙石之外,並為足弓帶來靈活的支撐和緩衝效能,全方位提升鞋履穩定性。

為配合上山下海的需要,Wsterpro Maipo 採用特別的水波紋排水通道設計,使排水功能更出色。底部則採用 Vibram® 大底,搭配橡膠外底抓地齒,以無痕底部劃紋發揮出非凡的抓地力與耐磨能力。即使遇到濕滑的石面和青苔,都能繼續前行不動搖。

.

.

.

迎合暢遊山澗,涉水而行的概念,是次選用不少鮮明奪目的配色,以夏日大熱的藍、綠色系為主調,呈現無限的清涼感覺。最新 Tetrex 系列及 Wsterpro Maipo 水陸兩著鞋現已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