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運動達人Yen推介】跟住3個減肥飲食法則 瘦住食肥嘢不是夢!

運動潮流

廣告

明白為了減磅而節制飲食,是一份艱難又要求自律性的考驗。人生就應當活在當下,美食當前,其實不必刻意規限自己飲食,以下三個種飲食法你記緊Bookmark!

.

撰文:Yen Wong|編輯:Manyi|圖片來源:Instagram

跟住3個減肥飲食法則 輕鬆減磅無難度

1. 以更高營養食品取代

用全麥麵包取代白麵包;加糖的時候,選擇用較健康的楓糖漿代替白糖;橄欖油取代牛油、花生油。而且,每天都一大碗蔬菜確保足夠的纖維攝取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ppy Friday! ☀️ 當然食下我喜歡的冷麵😽 #hkfoodloverlovesjapanese #hkfoodloverlovesnoodles #hkfoodloverat中村藤吉 #hkfoodloverattsimshatsui
HK Food LOVER(@hkfoodlov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3. 間歇性斷食 Intermittent Fasting

間歇性斷食法的方式眾多,有人會限制自己每天只能在幾個小時內進食,在進食間並不限制自己吃什麼或吃多少,許多實行間歇性斷食法的人,都表示體重受到控制,甚至還會下滑,更能顯著地降低血壓。故意不讓自己吃東西聽來是種折磨,但例如在限制的八小時內可以任意吃飽喜歡的食品,當然要在合理範圍內,又大大減低吃夜宵的機會,不妨一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n’t get enough of Christmas, but since the festive mood continues, let’s take a trip back to the Pawn in wanchai. Great environment, the outdoors area was lovely, best for groups and with kids as well. The Christmas package came with a free flow option for an extra $100-$200. There were a lot of appetizers and the mains were more or less decent. 8 patrons that joined me during this holiday agreed that chicken would be your best bet, while I ordered turkey (extra $80) because it’s Christmas. Overall positive experience. Rating: 7.0/10.00 Editor: @bringeroftherain
Hongkongfoodie(@hongkongfood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因個人體質而異,應按步就班,了解身體的適應力,百份比應續漸增加,否則會令新陳代謝變得一塌糊塗,反壞了身體。減重是為了自己,而不是去取悅他人,不要忘記把自己放在生活首位。限制飲食達到低體重是很危險的事,可會感到昏昏欲睡、情緒變得不穩定,還會為人體帶來負面影響。不想抗拒喜歡的美食,當然要跟隨健康的餐單和訂立的運動目標,才享用邪惡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