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 6「Sideshow」向汽車文化致敬 NBA2K19挑戰12個Curry獲免費「鞋」!

球鞋

廣告

Curry 6頻頻出色,今次新配色以黑色為主體,以橙色點綴,是主人家Stephen Curry想向金州勇士所屬城市Oakland的汽車文化「Sideshow」致敬。除此之外,品牌亦聯同NBA 2K19的MyTeam中新增挑戰,以12000MT遊戲幣及虛擬Curry 6「Sideshow」為報酬,需要擊敗一隊12個Curry,當中更包括爸爸Dell Curry及弟弟Seth Curry。

.

撰文:J.Lau | 圖片:UA、遊戲截圖

向East Oakland 80年代汽車文化致敬

.

80年代,在美國加州Oakland東部首次出現汽車Sideshow,也是非裔美籍年青人的社交活動之一,主要目的是讓眾人展示他們的靚車,大多數是經過精緻改裝,包括外型、油漆、軚軨等等。

.

.

.

“I was determined to bring my love of cars and pay homage to the ‘Sideshow’ culture here – the spectacle that it is – that’s all Oakland. I wanted to bring that story to life and pay respects to the car lovers out there.” – Stephen Curry

.


Curry 6「Sideshow」

上架:3月1日

價錢:$1,199


NBA 2K19 挑戰全隊Curry

.

另外,NBA 2K19亦同時新增了「UA Ruin The Game Challenge」為期一星期,由2月22日至2月28日。這一隊「全咖喱」隊分別有10個Stephen Curry、1個Dell Curry及1個Seth Curry。除了需要擊敗他們之外,還要打破Stephen Curry的個人單場三分球命中紀錄13球。

.

.

.

記者戰後感:防守的考驗

.

記者即時挑戰,MyTeam隊中不乏三分好手,其中鑽石級的Jamal Murray是記者常用的,開放三分數值達97。只是面對正選5個粉紅鑽的Stephen Curry,三項三分球數值達99。眾所周知,Stephen Curry恐怖之處除了準繩三分,更有超純熟的控球及上乘的走籃技術。對戰這隊「全咖喱」常見的是他們隨時隨地也可以起手,尤其是超遠三分,或者是切入分球,總有一個空了,在5個也是Stephen Curry之下,貼身防守及補位是一大考驗。還有Stephen Curry的防守非常貼身,要至少射入14球三分球也不是易事,因為要為己隊三分射手爭取空間,多數會利用隊友單檔,不過當5個也是Stephen Curry,單檔後不是切換較慢的中鋒或大前鋒,仍然是敏捷的Stephen Curry,而且當你的射手「著火」時,更經常受到夾擊。唯一優勢是籃板,可是己隊高大球員面對Stephen Curry時,防守上不夠敏捷,也經常被Stephen Curry起手。最後留意一點的是,Stephen Curry經常無球單檔檔出兩邊45度位接球起手,防守上要追貼一點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