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魂再現】超靚線條感 adidas Originals 全新未來風格鞋款 OZ adiPRENE

球鞋

廣告

雖然2月,但許多2019秋冬系列的鞋款已經開始慢慢進入大家的視野。這款 OZ adiPRENE 便是 adidas Originals 推出的最新鞋款,又是一款極黑風格的鞋款,擁有如此線條的全黑鞋款相信一定會大受歡迎。

.

撰文:YAM | 圖片:randygalang、inmidoutsole

OZ adiPRENE鞋型

這款 OZ adiPRENE 結合了 Ozweego 和 Lxcon兩款鞋的元素進行設計,細心留意中底部的設計更極似 Dad Shoes 這種大熱的鞋型。

.

.

.

.

OZ adiPRENE配色

配色方面,OZ adiPRENE 除了全黑的絨面和網質材料,鞋舌和中底採用較亮的黑色,再加以銀色的紋路將鞋身的形狀勾勒出來,極具線條感。不同的黑色材質組成不同的黑色色調,增加了鞋款的層次感,線條加層次,絕對是型格之物。

.

.

這款 OZ adiPRENE 預計會在今年11月推出,大家可以準備秋冬入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