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迷必入】U.C.世代終結篇「機動戰士高達 NT」3大必知背景 一夜限定高達U.C.電影馬拉松「週六」開幕

品牌故事

廣告

今個月對高達迷來講是很具意義的一個月,這套「機動戰士高達 NT」作為各位高達迷童年熱捧的U.C.世代的終結篇,在日本、台灣和香港上映都得到熱烈的討論,許多人看完看完之後表示不記得某些機型的背景,建議入場前看看幾個必知背景。另外,本週六將推出全系列UC電影馬拉松,一次煲7集,想看記得買飛啦!

.

撰文:YAM | 圖片:GUNDAM

U.C.世代終結篇

這套「機動戰士高達 NT」全名為「GUNDAM NARRATIVE」,改編自「機動戰士鋼彈UC」的外傳短篇小說「機動戰士鋼彈UC 狩獵不死鳥」。對於許多高達迷而言,U.C.世代永遠是他們心中的經典,雖然未必這套NT能達到當初的熱潮,但作為UC的最後一集,小編覺得還是值得看的。

.

.

.

大家是否還記得當時巴納吉成功啟動獨角獸時的那種感動,這套「機動戰士高達 NT」的故事就是發生在U.C.0096獨角獸開啟「拉普拉斯之盒」之後的一年,即使公開了「宇宙世紀憲章」,聯邦與新自護之間的爭端仍未解決,短暫的和平被再次打破。

.

.

.

「鳳凰再現」

這套「機動戰士高達 NT」其中一個看點就是金色的獨角獸高達3號機「鳳凰」,也正是因為消失已久的「鳳凰」再次出現,而引起了人們對這件兵器的慾望,曾經獨角獸和 2 號機報喪女妖強大的力量留給人們太大的震撼,以致於人們相信「鳳凰」能夠改變這個世界。

.

.

.

.

.

奧黛莉

這套電影「機動戰士高達 NT」的三位主角是NARRATIVE的駕駛者約拿和他的兩位朋友米雪兒和莉達,幼年時青梅竹馬的三人,在「狩獵不死鳥」行動中再次相遇,戰爭中的他們前路坎坷。除了主角,如果大家有留意預告,前作的主角奧黛莉也有出現在這套電影中,也就是公主米露芭對於前作也是個回應。

.

.

.

.

.

瞭解背景之後,相信各位高達迷一定已經回憶起當初UC的劇情,如果還沒入場觀看的就抓緊啦。除了這套「機動戰士高達 NT」,還有另一喜訊,2月23日將展開一場高達UC電影的馬拉松。同時附上「機動戰士高達 NT」的預告片。

高達UC電影馬拉松

為了緊接「機動戰士高達 NT」的熱潮,一連七集八個鐘將UC所有OVA回顧一次,每播兩集會有15分鐘的休息時間,同時可以得到香港限定的高達UC馬拉松金屬紀念票,十分有紀念價值。

.

日期:2月23日

時間:5:45pm – 2:00am

票價:HK$390

地點:奧海城 the sky

傳送門

如果你覺得頂得住這場馬拉松就趕快買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