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山必備】KEEN全新登山系列!3大皇牌鞋款Venture、Targhee及Terradora 山系機能再出動!

球鞋

廣告

大家最中意嘅冬天話咁快就完啦,想著下靚衫又要等多大半年啦。不過,春天都係一個好好嘅季節,唔太凍又唔太熱,非常適合户外活動,包括健康得黎又可以打卡嘅行山!行山、露營已經成為香港人近年假日活動一個好選擇,而行山就一定要有對舒服又多功能嘅行山鞋。一向深受登山者喜愛的戶外運動品牌 KEEN,於今季推出登山系列 Venture、Targhee和Terradora 的鞋款,機能及時尚完美結合,延續山系風潮。

.

編輯:Chim|撰文:Marco Tsoi | 圖片來源:Keen

KEEN Venture 速度穩定兼備

全新速度型行山鞋Venture 採用了 TPU 塗層透氣功能網面設計及 KEEN DRY防水透氣膜,配合品牌的專利KONNECTFIT嵌入式鞋跟安全系統、平衡穩定片及舒適緩衝鞋墊,為足弓和腳跟提供穩定而高貼合度的支撐。加上 KEEN ALL-TERRAIN 全地形鞋底及 4mm多向性抓地齒,提供全面而強力的抓地力,為登山者帶來穩定性和舒適度,讓他們可無憂無慮地追求速度快感。

.

.

.

.

KEEN Axis EVO Mid 靈活高抓地力

Targhee是KEEN的皇牌登山系列,並一向以其超卓功能性聞名。是次全新推出的 Axis EVO Mid 鞋款結合了工程和建築設計中的優點,採用了快乾EVOFIT工程針織鞋面,使穿著者身處任何空間也能靈活移動。Axis EVO Mid 採用貼合人體工學的可拆卸雙密EVA 鞋墊,加上貼腳的拱型設計,為足弓提供卓越的支撐力。配合 KEEN ALL-TERRAIN橡膠鞋底的高度抓地力,及平衡穩定片的安全性,滿足一眾山藝愛好者對行山裝備的要求。

.

 

KEEN EXP Mid WP 防水透氣 應付極端環境

除了Axis EVO Mid外,KEEN亦再度與知名日本街頭服飾品牌 Winiche & Co. 的創辦人及設計師笠島克仁先生合作,推出特別版EXP Mid WP 鞋款。鞋面使用 KEEN DRY 防水透氣膜,可適應各種氣候,無懼雨天或濕地。是次合作同樣以混沙漠迷彩為主調,加上多個Targhee系列的功能性設計,更能兼顧雙腳舒適與安全,悠遊自在享受登山樂趣。

.

.

KEEN Terradora 女生專用設計

KEEN亦攜同專為女生而設的Terradora系列再度回歸,讓一眾熱愛戶外運動的女性都能輕巧舒適地穿梭於山野間。Terradora 鞋款特別在鞋墊和鞋跟配合女性的腳型,採用更貼腳舒適的拱型輪廓,並結合 TPU 後踭穩定系統,提供出色的支撐和緩震。輔以 KEEN.ALL-TERRAIN 鞋底技術,有助提升上斜和下坡時的轉速性能。 今季Terradora行山鞋分別設有中筒及低筒兩種高度選擇,並同步推出全新 Terradora EVO Mid 系列。Terradora EVO的EVOFIT工程針織鞋面為女性提供襪子般的貼腳效果,讓腳踝可以無縫移動,滿足一鞋多用的要求,不論城市抑或是郊外的環境都適合不過。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