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籃球鞋「OMN1S」現全身 工具箱鞋盒成亮點!

球鞋

廣告

【New Balance OMN1S】Team LeBron的速龍球星Kawhi Leonard剛出戰明星賽18分鐘得19分,協助球隊擊敗對家Team Giannis。當然勝負與個人得分並不是重點,反而在於他那全新亮相的New Balance OMN1S籃球鞋身上!

.

撰文:J.Lau | 圖片:NBHoops

.

這雙讓人期待已久的New Balance OMN1S於明星賽前已在社交網站上發布細節圖片,但一直未有亮全相。話雖如此,從多圖細節中不難描想它的真身,最終也沒有太大出入。反而另一個亮點是工具箱般的鞋盒,內藏鏡子打造深度視覺之外,更有「From Man To Myth」的字句,而且畫有長毛象化石踏在籃球上。盒外也有KL2的全新NB籃球標誌,以及代表三次入選明星賽的星星。香港官方暫未有上架消息,密切留意。

.

.

.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BA Kicks(@nbakicks)分享的貼文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