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 – Air Jordan 6聯乘版、Yeezy Boost 700新色到埗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KicksOnFire、sneakernews、網上圖片

1. Social Status x Air Jordan 6

今回為慶祝即將在夏洛特舉行的2019年NBA All Star Game,Jordan Brand與當地著名鞋店Social Status 聯手推出一款「Black Cat」味超濃的Social Status x Air Jordan 6。當中設計靈感也來自「Black Cat」這個稱號,鞋身採用同是黑色系的馬毛和蛇皮紋妝點鞋面,並以夏洛特黃蜂隊球衣上的紫色點綴細節,盡顯高貴氣息,鞋墊也選用紫色呈現,感覺上更加統一,盡顯「Black Cat」的狂野氣質。

.

.

.

.

2. Air Jordan 4「Silt Red」

今年已經是 Air Jordan 4 系列面世 30 週年,為了紀念這個極具代表性的鞋款,Jordan Brand 將陸續為AJ4推出多款全新配色。Air Jordan 4 ‘Silt Red’ 以粉色大理石花紋皮革打造而成,鞋頭、鞋舌和後跟以黑白雪花紋飾點綴,搭配前後 4 處金色鞋帶扣,顯得獨具奢華氣質。鞋身還有多處 Logo 以淺綠色修飾,同鞋面顏色互相呼應,無論是材質搭配,還是配色設計都充滿誠意。

.

推出日期:2月22日|售價 $1,299 港幣

.

.

3. Air Force 1「Have A Nike Day」

Nike在2019年的其中一個大項目是「Have A Nike Day」系列,以開心,快樂,童話般的圖案為主調。而今次就以Nike Air Force 1作藍本,功能上未有太大變動,以加上系列中標誌性的笑哈哈圖案以及「Have A Nike Day」字句,設計上較同系列的其他款式簡約低調,但亦有其獨特性,所以同樣易襯。

.

.

.

.

4. UltraBoost 19「Oreo」
新款UltraBoost 19是刪減了過往繁複的設計,從原有17項配件中篩選4個最主要組件,展現簡約的美學風格。最近推出的新色便是黑白混搭「Oreo」,鞋身用上了黑色與白色 Primeknit 鞋面,而側面的三間標誌位則選用了黑色的透明鏤空設計,更具科技感,不論是黑襯白或是白襯黑都很有型!

.

.

.

5. Yeezy Boost 700「Salt」
adidas Yeezy Boost 700仍是Dad Shoe風格鞋身,外表十分簡約,鹽白色的皮革、鹽白色的麂皮和鹽白色的網眼,雖然都是白色,但是不同的材質也打造出多種層次,與Yeezy獨特的紋路相交映,十分型格。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