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地點確定!】掃貨新去處 「驚安の殿堂」1.5萬呎香港分店落戶美麗華

品牌故事

廣告

驚安の殿堂登港的消息已經相傳已久,如今終於有了確定開業信息。這間日式掃貨聖地預計7月登入尖沙咀,以後港人想買日本藥妝、食物等就更加方便,相信開業之後定會生意火爆。

.

撰文:YAM | 圖片:東京物語の潮玩買情報

「驚安の殿堂」

「驚安の殿堂」唐吉訶德是日本一間大型的雜貨商店,以廉價出名,在日本被簡稱為「Donki」,其營業時間較長,經營至深夜而且全年無休,相信到達香港之後仍然會延續這個傳統,至於是否會24小時營業還未知。這間雜貨店銷售種類極多,包括食品、藥妝、家電甚至成衣,極受港人歡迎。

.

.

.

.

1.5萬呎「驚安の殿堂」7月登場美麗華

此次傳出的確切消息是尖沙咀彌敦道美麗華酒店地庫的一宗租務交易,原先Collect Point結業後由「驚安の殿堂」接手,地庫的總面積大概有1.5萬平方呎,月租約100萬元。這間舖位於尖沙咀彌敦道黃金地段,很易找到。

.

.

「驚安の殿堂」已經開始招兵買馬籌備著,大家好好期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