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系紋身.Jenna Chu】紋身並不是一件壞事 而是一種藝術

品牌故事

廣告

做了3年紋身師的Jenna Chu,因為紋身令她由一個內向的女生變得可以大膽地表達自己,因為紋身令她改變了很多,編輯部就有幸到Friday’s Tattoo與Jenna進行訪問,聽她大談關於紋身的意義、客人對紋身師的信任等。

.

撰文:Manyi|圖片來源:Issac Poon、Instagram

【S系紋身.Jenna Chu】紋身帶給她很多正面影響

紋身對Jenna來說有具大的意義,做了紋第身師後改變了她自己很多,因為她以前是一個很內向很害羞的人,但是真正做了紋身師後接觸了很多不同的客人,訓練到她能夠大膽地去和客人表達自己的設計,從而令她成為更好的人。

.

同時因為有一班真正信任她的客人欣賞她的作品,找她幫他們做一件一輩子的事情,這是一份難得的信任。她更表示在剛開始做紋身師時,有很多困難,因為很多客人都對紋身師沒有一定的信任,所以在設計圖案方面就會規限了多,而且甚至有客人會相信他們的朋友多於紋身師的意見,不被信任的這種感受是會令她會覺得有點難受。

.

問到關於大眾對紋身的看法,她認為有些人真的會很接受這件事,就覺得沒有問題,但是仍然有些人會覺得有紋身的人一定是不正經的人,可能香港人始終他們的接受能力不夠外國人高,他們很多時候會先看到缺點多過先看到優點,但其實紋身不一定是件壞事,它可以是一種藝術,不需要覺得壞人才會有紋身。

.

一直做紋身師以來Jenna都遇到不少困難,但慢慢開始愈來愈有經驗,找她的客人都是因爲真正喜歡她的作品而相信她,所以現在她的工作也愈來愈順利了,要繼續加油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