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情報】橫紋加剔!黑紅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Couture」酷似經典「禁鞋」風格

球鞋

廣告

曾幾何時,黑紅Air Jordan 1由被NBA認定為「禁鞋」(當時該鞋顏色太過突出,引起NBA執行禁穿的風波)到現在人人都好想要的經典配色,黑紅這種配搭已深深刻入AJ波鞋當中,而新色Air Jordan 1繼續是黑與紅這對經典組合發光發亮,設計上更有當年「禁鞋」風格,今回登場的是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Couture」!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編輯:Chim|撰文:Marco|圖片來源:NIKE

紅粗橫間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Couture」靈感源自MJ最愛的跑車

與過往經典或新色的Air Jordan 1不同,今回推出的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Couture」是添加了相當搶眼的紅色橫紋間設計,據悉今次設計是來自Michael Jordan最愛紅色跑車中取自靈感。

.

.

在全黑色漆皮打造的鞋面上,除了有紅色Swoosh Logo外,過往出現在鞋頭及鞋踭的紅色全部都移去印在Swoosh Logo之上的紅色粗橫間,簡直是整對鞋的矚目焦點。

.

.

雖然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Couture」並非當年AJ 1黑紅「禁鞋」的延續版或紀念版,但這樣全新設計,怎可以不能珍藏呢?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Couture」將於2月23日正式發售,售價為$1,3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