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Football 3v3男女子冠軍出爐 7月中將出戰上海!

運動潮流

廣告

Nike香港舉辦的「BELIEVE – NIKE FOOTBALL 3 VS 3 CUP HK」三人足球賽,於上星期完滿結束。雖然天氣一度不似預期,陰晴幻變,更於男女子22歲或以下的四強前狂風暴雨,卻無阻一眾年輕球員揮灑熱血汗水,爭奪北上上海征戰一席位。密切留意:NIKE.com

.

撰文:JLau    攝影:Man

「重味ok姐」及「魚丸足球隊」掄元男女子組

.

「重味ok姐」由港青代表顏卓彬領軍擊戰「milk」,由阿彬遠射拿下重要一球,以2比1小勝捧盃。成功獲得男子22歲或以下最有價值球員的阿彬表示:「今次不是第一次玩3對3足球,小時候已經踢過圍板賽,今次比起11人賽節奏更快,很多時要多用腦袋兼考反應。」一直處於防守位置把關的他,稱隊友放心將後場交給自己:「因為這麼大的球場只得3個人,還要不停走動,進攻防守不停走動,每個球員非常體力化。」

.

.

.

「魚丸足球隊」則由賽事MVP湛靜雯(Nancy)與隊友們以點球擊敗「Wakannai」,兩隊分別是90後對戰00後的球員,「魚丸足球隊」則表現出默契、穩健以及技術的造詣,而「Wakannai」也不輸蝕,力戰防守不失至完場。最終由「魚丸足球隊」的潘嘉嘉射入奪冠。MVP Nancy賽後表示:「雖然只踢4分鐘,其實很快便會出現疲態。而且3打3很講求自己個人能力,雖然沒有怎樣為今次比賽做什麼準備,不過隊友們也是從U19一起踢上來,默契十足。」

.

.

.

.

「重味ok姐」及「魚丸足球隊」雙雙獲得進軍大中華地區決賽的資格,將於7月16日至18日遠赴上海出戰。

 

想知點玩?睇片啦!

https://youtu.be/2YT1mWKQ-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