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W EOZ測試】西班牙EOZ Air 90小時續航力 藍牙5.0+專利雙天線技術 零延遲音樂享受!

科技

廣告

美國公眾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一向為不少有創意的企業提供集資渠道,等他們有機會將自己創業計劃付諸實行。而來自西班牙的新晉耳機品牌EOZ亦都是Kickstarter成功募資並生產,旗下皇牌無線耳機EOZ Air亦登陸香港,其最大特點是配備比AirPods高一級別的藍牙5.0技術以及自家研發的專利雙天線技術。

.

編輯:Chim|撰文:Marco Tsoi | 攝影:Jacy

EOZ Air 專利雙天線技術

EOZ Air 採用藍牙5.0技術,傳輸距離更遠、速度更快,結合藏於掛耳部分的革命性的專利雙天線設計,能夠與用家播放裝置自動配對,並令耳機具備更穩定的接收能力,做到零延遲音樂體驗。而且耳機採用8mm石墨烯動圈單元,能提供精細的高分辨率音頻。經過一段時間嘅測試,個人認為耳機節拍感十分強烈,低音表現出色,但人聲表現則比較平面,感覺被過濾,還原度較低。

.

.

.

 

EOZ Air 90小時驚人持航力

EOZ Air 機身時尚輕巧,但竟然能夠提供驚人持航力,耳機內置50mAh電池,充滿電可以提供長達5小時播放時間,充電時間大約80-90分鐘。而便攜收納充電盒則內置 2,200mAh 充電池,足可為 Air 充電 15 次,令耳機及充電盒完全充電一次之後,總播放時間更可長達 90 小時,聽足夠3日3夜都無問題啊!

.

.

EOZ Air 應付運動場合無難度

EOZ Air耳機提供IPX5防水規格,為用家帶來一流聲音體驗之餘,亦能完美融入日常生活及運動中,而且配帶感覺非常穩定,跑步或健身時候亦無問題。而耳機附設一條頸掛繩,如果用家需要作大動作或運動時,就可避免耳機掉落,設計貼心。

.

.

.

總結:性價比高 入門首選

總結而言,EOZ Air外型雖然簡約,但並不失優雅,且頗具時尚感。基本功能齊全,唯獨音質方面有可改善的地方,但以考慮到其價格,表現絕對合格有餘,整體感覺不過不失。

.

音效及技術規格
載體尺寸: 8毫米石墨烯單元
音頻範圍: 20-20 000 Hz
揚聲器抗阻 (DC): 16 Ohm @1kHz
AUDIO CODECS 支援 AAC, SBC
EOZ Air真無線耳機 (兩款顏色可供選擇:全黑、玫瑰金) 售價:HK$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