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湖人球衣已接受預訂 將穿起23號

運動潮流

廣告

LeBron James轉會湖人一事震驚了整個體壇,熱話程度可媲美世界盃。因為他一人轉會,令致他未來的隊友也成熱討話題。LeBron James這張4年1.54億美元的合約,如何讓湖人使得「物超所值」,球衣當然是其中「回本」的一環。

.

撰文:JLau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

LBJ將穿起23號 球衣已接受預訂

這名4屆常規賽MVP,曾於騎士及熱火分別穿起23及6號球衣,加盟他職業生涯第三支球隊,將繼續穿起23號。畢竟LBJ的球衣銷量(以NBAStore2018年4月至6月)是全聯盟第二,以在LBJ的轉會消息公布後不足24小時,外國網站Fanatics已經預售LBJ的湖人23號球衣,分別以$109.99美元及$69.99美元,預售Swingman及Replica球衣,Swingman球衣已經迅速售罄,然而Replica球衣還剩大碼數的。

.

.

不過需留意的是,發貨日期仍需等待LBJ正式簽約後,2至4星期才會開始。未知「老表」DeMarcus Cousins的球衣又會什麼時候預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