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上架】未來與復古的結合 ADIDAS ORIGINALS ZX 4000 4D 全新鞋款登場

球鞋

廣告

adidas Originals近年常推出革新技術,這對最近推出的ZX 4000 4D嶄新鞋款,便將革新技術Futurecraft 4D融入其中,打造極具前瞻性的潮流鞋款。

.

撰文:YAM | 圖片:adidas

這對ZX 4000 4D以經典的ZX 4000輪廓為基礎,鞋面採用網布及麂皮製成,加上螢光黃的鞋帶,鮮豔的顏色令現代感十足。

.

.

.

.

 

中底則運用了最新的Futurecraft 4D技術合成,感覺好像是由許多複雜元素拼接而成。鞋側和鞋面位置印有標誌性的ZX 4000 logo,在前衛鞋款上又透露出的復古風格。這種復古加嶄新技術的搭配令到整對鞋的風格十分特別。

.

.

.

.

.

.

.

這對ZX 4000 4D鞋款將於2月9日(這個禮拜六)正式上架,發售價錢為HK$2,799。想要體驗adidas這款嶄新技術就留意上架時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