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色到埗】黑白戰靴!Under Armour Curry 6「WOE」靈感來自「咖喱仔」紋身

球鞋

廣告

紋身除了是身上的記號並附有獨特意義之外,它還是一份信念,而當中Stephen Curry身上的紋身亦充滿對籃球的堅定信念。繼致敬復古勇士戰袍的「Underrated」之後,Stephen Curry 戰靴 Under Armour Curry 6在今回推出的黑白之魂「WOE」配色。

.

編輯:Chim|撰文:Marco|圖片來源:Under Armour、Fox Sports

紋身背後信念 Under Armour Curry 6「WOE」

所謂「WOE」是「Working on Excellence」的縮寫,當中有精益求精的意思,它不僅是單單一句口號,亦是Stephen Curry在籃球場上一份信念。今次新色Under Armour Curry 6「WOE」就正正從Stephen Curry右臂二頭肌的紋身取靈感,把Curry 家族篤定的信念放入Curry 6籃球鞋當中。

.

Under Armour Curry 6「WOE」鞋身採用視覺上有強烈對比的黑白撞色呈現,雖然外觀看起來比較簡潔,但黑白混搭確實是型格之選。

.

.

今次設計採用黑白分明姿態示人,當中代表著場上場下的平衡,也同時象徵 Curry在場外獲得家人和朋友的激勵,並將這些轉化為動力,不斷提升自身的水平。

.

Curry 6「WOE」同樣配備一流的分體式外底,在場上能提供強大的抓地力,帶來更多突破革新。

.

Under Armour Curry 6「WOE」於2月8日在Under Armour香港店舖及官方網站公開發售,售價為HK$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