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爆款】Nike Air Max Deluxe 20年回歸 超Creamy新配色「Sail & Desert Ore」登場!

球鞋

廣告

Nike 超經典款Nike Air Max Deluxe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愛,期間推出的配色幾款超奪目的配色都大受歡迎,正值這款跑鞋推出20周年,Nike必有大搞作。而這次Nike索性化繁爲簡,推出了一款超簡潔的帆白色配色「Sail & Desert Ore」,簡潔到讓人一眼就喜歡。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YAM | 圖片:NIKE

Nike Air Max Deluxe新配色

通體的純白將鞋身上的每一條紋理都突顯出來,感覺像是一個白色的奶油蛋糕上紋理的雕刻。中底運用純白色,透明的氣墊增加了層次感,加上金色Logo的勾勒,而鞋底則是全黑加上白色紋理進行調節,一切渾然一體,仿佛配色就應該如此一樣。

.

.

.

.

「Sail & Desert Ore」

叫作「Sail & Desert Ore」,自然有Sail和Deseart Ore兩隻色啦。Sail代表的帆白色放在了鞋帶和鞋舌處,為整體增加了復古感。脚跟處近於香檳色的「Desert Ore」和整體的白色十分相襯,令鞋更顯典雅風格。

.

.

這款鞋還沒上市就已轟動,上架後的狀況可想而知。相信這款Nike Air Max Deluxe的新配色將於未來幾星期内上架,定價僅為$180,絕對值得入手!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