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説香港無古著】新年尋寶好去處 細數5間超靚本地古著店

永續時尚

廣告

許多人到台灣、日本旅游的時候,總是要留意本地古著店,覺得店裏的潮物超吸引,想將店裏全部東西都帶走。有時候總會聽到一些嘆息,「要是香港有就好了」!但其實香港也有許多十分不錯的本地古著店,只不過比較隱秘,新年假期若想不到去哪逛,不如走上去古著店看看,説不定有意外的發現!

.

撰文:YAM | 圖片:各大店鋪網站

1 NWWORKS HK

引起小編留意到這間本地古著店的是最近Nigel Cabourn x Maison MIHARA YASUHIRO聯乘推出的海上救援系列十分搶眼,被各大古著迷留意,而這間本地古著店NWWORKS HK便有得預定此系列古著,細心留意之後發現這間本地古著店的東西都十分有格調,也經常可以尋到一些香港買不到的外國潮物,十分值得留意。

.

.

.

.

.

.

古著店NWWORKS HK

地址: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4樓403室

營業時間:15:00 – 21:00

更多詳情

2 文化屋雜貨店

小編很喜歡雜貨店這個稱呼,感覺在這樣的店裏總能發現一些驚喜。

店主在日本的文化屋雜貨店擔任員工,及後更獲社長邀請擔任這所海外第一分店的古著店店主。除了古著之外,這間本地古著店也有許多奇特的生活用品,就算不是買衣服,都可以尋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

.

.

.

.

古著店文化屋雜貨店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街22號
營業時間:13:00 – 22:00
更多詳情

3 Rakuda Yasei

這間本地古著店是由兩夫妻主理,他們經常在Instagram上教授大家古著的穿搭教學,推廣古著文化。這間本地古著店内無論是喜歡軍裝風還是工裝風的都能找到自己喜愛的搭配,更有許多情侶套裝,若想不到如何穿搭,店主可能幫到你!

.

.

.

.

.

.

本地古著店Rakuda Yasei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2-44恆運大廈3B
營業時間:14:00 – 22:00

更多詳情

4 White Whale Company

有故事人特別有味道,古著更是如此,這間本地古著店White Whale Company的店主堅持在述説不同古著背面的起源和故事,想想看你身上穿的每一樣東西都有其意義的時候,穿搭是否開始變得有趣。

.

.

.

.

.

White Whale Company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煙廠街39號2樓
營業時間:(一至六) 14:00 – 21:00 (日)14:00-20:00

更多詳情

5 Hello Hippie 你好嬉皮

可能很多人覺得古著多數男生才會喜歡,但其實外國有很多適合女生的古著,HelloHippie的店主便是一位女生,她對古著的熱愛令她收集了大量古著來開了一間本地古著店,希望把不同地方的古著文化帶到香港。無論是衣物、眼鏡還是裝飾都可以在這間本地古著店中找到,若想換個風格的人不妨上去這間本地古著店和店主聊聊。

.

.

.

.

.

古著店Hello Hippie
地址:觀塘駿業街60號駿運工業大廈7樓J室
營業時間:星期四至六1-8pm;星期日1-6pm

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