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 N3XT L3V3L】鞋舌鞋身一體化 adidas首款無鞋帶緩震戰靴上架前瞻

球鞋

廣告

上年Gerald Green穿著一對完全無鞋帶的籃球鞋入場時,這對adidas N3XT L3V3L就已經吸引很多人的眼球。很多人開始好奇這款完全沒有鞋帶的鞋究竟穿上有什麼感覺,它的性能又如何,小編在此就向大家分享下試穿這雙未來之作的感受。

.

撰文:YAM | 攝影:Issac | 圖片:adidas、NBA

adidas N3XT L3V3L整體外觀

首先是這雙鞋adidas N3XT L3V3L的名字,直接看都知道是NEXT LEVEL的意思,用3是adidas標誌性的三條線和NEXT LEVEL的結合,代表adidas將進入新時代。就像adidas的設計總監Marc Dolce所說「Welcome to the Future」。

.

外觀上對比眾多鞋款而言並非十分出眾,但勝在簡約,沒有鞋帶和鞋舌等配件,因此亮點集中在鞋側面的白色三角框以及鞋跟位的數字,白框的設計也的確十分搶眼,而11222這幾個數字代表紐約布魯克林的區號,也正是此地的設計部創造了這對鞋。

.

.

.

.

.

 

adidas N3XT L3V3L試穿感受

穿這對adidas N3XT L3V3L的時候的第一感覺就是較難穿脫,雖然有鞋舌與鞋跟位是用高彈型材質製成,但為了使腳固定,鞋口較小,這也是這款鞋最大的缺點。不過穿進去之後鞋內確是較為寬鬆,小編的腳型較寬但都不覺得過緊,也許是材質的彈性調節令到包覆腳掌全面貼合的同時又不失舒適感,比起穿鞋子,更感覺是穿了腳套,因此靈活性方面還是不錯的。

.

.

.

.

這款adidas N3XT L3V3L使用了LIGHTSTRIKE緩震技術,可以感覺得到緩震效果的確不錯,彈跳的時候對於腳的影響甚小。如果用手按壓鞋跟會發現形變得非常明顯,厚厚的鞋跟為腳卸去十分多力,感覺要比BOOST的底更加厚實,但因為材質十分輕巧,令到整對鞋反而要比普通籃球鞋來的輕。

.

.

adidas N3XT L3V3L安全性

籃球鞋最怕的就是鞋跟位置的磨損會傷到腳腱,而這對鞋在跟腱位置加上厚厚的海綿材質填充,既能防滑又能保護雙腳,看得出在保護腳的細節位上還是做得不錯的,雖然樣子不像,但的確是一對不錯的籃球鞋。

.

 

adidas N3XT L3V3L上腳外觀

雖然這雙鞋沒那麼多的層次,但搭襯而言還是挺不錯的,側面的白色框十分型格,和運動褲的搭配也很適合,黑款底部的水墨紋飾令到鞋款更加美觀。若是換成籃球長襪和短褲上場,相信也會很出眾。

.

.

.

這款adidas N3XT L3V3L將於2月13號於香港上架,售價為HK$1,499,想要試下這款無鞋帶籃球鞋就記得留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