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最強機能!ASICS TIGER x G-SHOCK GEL-Mai Knit 聯乘新作

球鞋

廣告

繼早前ASICS TIGER 找來 BEAMS 聯乘推出經典之作 GEL-Mai 迷彩版後,今次又有驚喜新作帶給大家。適逢 G-SHOCK 踏入35週年,ASICS TIGER 破天荒與 G-SHOCK 聯乘推出經典產品的聯名限量版 GEL-Mai Knit 鞋款,無錯又是充滿機能外觀的GEL-Mai,難道今次聯乘有 G-SHOCK 超強保護功能加入?

.

編輯:Chim丨圖片來源:ASICS TIGER

聯乘作品一向都是有追捧的熱潮,過往 G-SHOCK 當然有試過與不同品牌合作,今次與鞋款品牌卻是首次。這對限量版 GEL-Mai Knit,融合了雙方個性時尚設計及強大功能性,鞋面採用防潑水PlasmaGuard專業針織面料打造,並加入皮革以增強耐磨性,體現了G-SHOCK 的防水功能。

.

.

鞋款亦保留了專屬的不對稱鞋面和鞋帶設計,以及有助提高抓地力的標誌性橡膠大底,並加入 fuzeGEL 技術提供緩衝功能,隨意配襯已可輕易打造獨特的潮流態度。

.

聯名鞋款以黑、白兩款配色為主調,加上紅色細節作點綴,雙方品牌 logo 更以串連方式印於鞋面的飾帶上,表現前衛獨特的個性!(售價:$1,390)

.

.

香港暫時只得 GEL-Mai Knit 鞋款發售,外國竟然有一整套box set(鞋+G-SHOCK手錶),見到都流晒口水,雙方忠實fans必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