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發售 多圖細看】倫敦時裝展矚目虎爪紋鞋發佈 ASICS X KIKO 四度聯乘 打造最高性能潮鞋

球鞋

廣告

早在18年秋冬倫敦時裝展上便登場的這款ASICS X Kiko GEL-DELVA™終於將要發售。這款鞋是由ASICS和保加利亞裔設計師 Kiko Kostadinov 第四次聯合推出的聯乘潮鞋系列!兩者的聯乘每次都備受關注,此次在用色方面更是採用了以往不同的配色。

.

撰文:YAM|圖片來源:ASICS

ASICS X KIKO GEL-DELVA™一覽

這次Kiko Kostadinov大膽為ASICS X Kiko GEL-DELVA™配上全新配色, 包括冷霧色、森林綠、紫色、性能黑以及太極黄, 相比之前較為鮮豔,因此此次的聯乘兼具高性能與時尚兩者。

.

.

.

ASICS X KIKO GEL-DELVA™性能

鞋款性能方面, 這款ASICS X KIKO KOSTADINOV GEL-DELVA™ 採用了高穩定性系列跑鞋GEL-KAYANO™ 24 的外底及後跟, 加上ASICS的FLYTEFOAM™科技及Dynamic DUOMAX™ 物料製作鞋底部分, 緩衝性極為優秀。鞋面則採用越野跑鞋 GEL-FUJITRABUCO™ 7 的鞋面, 因此這對鞋用於登山越野都絕對可以勝任。

.

.

.

細看ASICS X KIKO GEL-DELVA™

若仔細觀察會發現鞋中若隱若現的虎爪紋, 這也是此款ASICS X Kiko GEL-DELVA™的重要標誌。

.

.

.

.

.

.

.

.

.

.

.

.

.

.

.

ASICS X KIKO GEL-DELVA™發售詳情

這款ASICS X Kiko Kostadinov GEL-DELVA™將於2月1日正式上架,於HBX及IFC連卡佛發售,定價為港幣2,290元。

想要找一對超高性能而又兼具時尚的鞋款,這款ASICS X Kiko Kostadinov GEL-DELVA™絕對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