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走方塊更好看!「平民版」NIKE Zoom Vomero 5 SP 黑白值得入手!

球鞋

廣告

倘若大家有留意開聯乘款波鞋,一定有聽過英國時尚品牌 A-COLD-WALL與 Nike 全新合作的聯名鞋款 Zoom Vomero 5,「Dad Shoes」外型吸引了不少波鞋友愛戴,而後踭的方形穩定塊所帶來的誇張造型更成功掀起一陣熱話!不過亦有人對方塊受到不少批評,今回Nike似乎聽到大家訴求決定拆走方塊,特別推出「平民版」Zoom Vomero 5 SP,相信在日常穿搭上更易襯!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編輯:Chim|撰文:Nicole|圖片來源:NIKE

修身Zoom Vomero 5 SP 黑白雙色再度登場

今次「平民版」Zoom Vomero 5 SP與早前的聯乘版相同,共推出黑、白兩款必買易襯配色,外型上亦繼續保留A-COLD-WALL x Nike Zoom Vomero 5的設計,如:Zoom Air 緩震系統、3M 反光等物料。

.

.

當中唯一不同之處是拆解掉方塊後跟及取消 A-COLD-WALL*聯名字樣,簡直有修身成功的感覺,小編認為相比聯乘款更順眼好看。Zoom Vomero 5 SP將於2月1日開賣,售價為HK$1,199。

.

.

.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