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詳情】adidas by BAPE Super Bowl 迷彩聯乘全系列最新資訊! UltraBOOST香港都買到! 還有神秘迷彩鞋款

球鞋

廣告

自從adidas by BAPE Super Bowl發佈消息以來,這款迷彩版UltraBOOST就引起轟動,此次香港adidas官方都終於有動靜,發售日期和發售地點都已確定,而且此次聯乘還帶來了一款新的黃金迷彩足球鞋adidas by BAPE® adizero 8.0 Cleats。這個系列的聯乘絕對會在當日大賣,各位留意時間地點啦!

.

撰文:YAM|圖片來源:adidas

為慶祝一年一度體壇盛事「Super Bowl」,adidas 與日本殿堂級潮流品牌A Bathing Ape®再度攜手合作,帶來adidas by BAPE Super Bowl別注聯乘系列。整個系列共推出9款新品,而香港暫時只為推出鞋款,想要購入其他新品的可能就要到外國才能買到啦。

.

之前已經為大家介紹了這款adidas by BAPE® Super Bowl中的UltraBOOST 迷彩版,外表選用BAPE標誌的迷彩圖案,共有兩種迷彩款,一款綠色迷彩,另一款是黑灰色迷彩鞋款,展示不同的迷彩風格,Primeknit的鞋身配全黑 ColorBOOST中底,將潮流及舒適效能終極結合。

.

.

.

.

除了兩款迷彩BAPE x adidas UltraBOOST,香港地區的adidas by BAPE Super Bowl還推出了一款專為速度型足球員而設的adidas by BAPE® adizero 8.0 Cleats足球鞋,軍綠色BAPE® CAMO經典迷彩印花鞋身配上金屬色三間及外底,加上鞋側及鞋舌上的兩大金色品牌logo,彰顯兩大品牌精髓。鞋身採用輕量舒適的針織物料,搭配SPRINTFRAME中底穩定器及SPRINTSTUDS外底,提高穩定性及抓地力。黃金色加迷彩在賽場上絕對閃耀無比。

.

.

.

.

.

香港adidas by BAPE Super Bowl發售信息:

發售日期:

adidas by BAPE Super Bowl聯乘系列將於2月2日在香港上架。
銷售點: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電話:2504 2186
 

adidas by BAPE Super Bowl其他單品

以下還有此系列的其他新品,可惜香港暫時未能買到。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