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上架!】NIKE「天象」命名系列第一彈 耀眼Air Max 720北極光限量版即將發售

球鞋

廣告

NIKE近期公佈的超厚氣墊Air Max 720系列極受關注,而且此系列更以天象和自然為設計理念,設計出7款不同的配色。此次2月1日上架的便是這款超閃耀的Northern Lights,這款北極光限量版還分有日同夜兩款,好像北極光最常見的兩種色相互交映。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YAM|圖片:NIKE

2月將推出7款Nike Air Max 720氣墊鞋,分別是Northern Lights(Night)、Northern Lights (Day)、Sunset、Sunrise、Total Eclipse、Sea Forest 以及 Pink Sea。此次將為大家介紹2月1日會發售的Northern Lights。

.

這款Nike Air Max 720北極光鞋共有兩款色,夜款以極華麗的彩虹紫包圍鞋身,加上銀色的邊角增添現代感。日款則用青藍的北極光顏色描繪,美豔而又不失清新。

.

.

Air Max 720底部厚實的氣墊令到鞋身更具個性,同時功能性也更加強大,緩震性大幅增強,可以提供給快節奏運動者更好的舒適感。而鞋身用網狀材質覆蓋,透出復古未來主義風格。

.

.

.

.

.

.

.

.

這款Nike Air Max 720 Northern Lights將於2月1日正式發售,發售價錢為USD$180,Air Max 720的其他鞋款我們也會陸續介紹,大家留意啦!

Tag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