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試玩】「太鼓達人」網頁版爆熱登場! 手機電腦隨時聯機大舞動!

品牌故事

廣告

不知道由何時開始,一講到派對遊戲,「太鼓達人」這款經典遊戲一定是其中之一,而且身邊一定有些朋友玩得出神入化,而有的人卻是十分手殘。而現在這款遊戲推出了網頁版,無論電腦還是手機都可以即刻玩到,還可以和朋友聯機對戰,還沒玩過的朋友趕快試玩啦!

.

編輯:YAM | 圖片來源:「太鼓達人」網頁版

「太鼓達人」操作方法

.

「太鼓達人」電腦版的操作十分簡單,紅面按「F」或「J」,藍面則按「D」或「K」,當然也可以用手掣插入USB外接進行遊戲。

.

進入之後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樂曲進行遊戲。總共收錄85首曲目,包括NAMCO原創音樂、流行音樂、卡通動畫音樂、遊戲音樂等等。

.

.

.

.

每首曲目都有四種難度可以選擇,簡單 – 普通 – 困難 – 魔王,想挑戰高難度就快選擇魔王啦!

.

之後就可以開始遊戲啦,小面可以單打一邊,而大面則要兩邊一齊打,見到黃色面就要記得不停按來連打啦,氣球也要通過連打打到消失為止!

.

.

.

打完之後就會發表成績啦!(請忽略小編成績)

.

太鼓達人聯機對打

除了自己玩之外當然最重要是可以和朋友一起玩啦,所以只要按開始多人模式就可以啦!

.

之後遊戲會給你一條link,把這條link分享給朋友就可以一起玩啦!

.

太鼓達人手機體驗

太鼓達人手機版的操作有些不同,紅面就要打在鼓面,藍面則打在鼓外啦!用手機的操作感覺會更熟手,只是很容易忘記藍面要打鼓外。

.

接下來就要大家自己體驗啦!還未試玩的朋友趕快約朋友一齊手指運動下啦!—> > 即刻試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