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靚色】不死經典Air Jordan 1 新配色「Turbo Green」 All Star期間重磅推出

球鞋

廣告

經歷了33年的AJ 1仍然受到人們的追捧,大量的配色慢慢流出,而這次帶來的顏色「Turbo Green」較為亮麗,喜愛比較光鮮鞋款的朋友就留意啦。了解更多Jordan鞋款:NIKE.com

.

撰文:YAM | 圖片來源:HANZUYING

這款「Turbo Green」在顏色上最為接近曾經一款超熱鞋款「Tiffany Blue」,但「Tiffany Blue」的顏色較為鮮豔,此次的「Turbo Green」則是亮麗中又不失沈穩。

.

鞋款同其他AJ一樣帶有AJ的經典標誌,側面有加上SP19的銀色鞋名。「Turbo Green」的絨面與白色的皮質十分相襯,加上腳踝處灰色的點綴,令鞋款並不單調。

.

鞋舌上的標籤用上藍紫色搭配

.

.

.

.

.

這款「Turbo Green」傳聞將於2月15日NBA All Star比賽期間面世,若有最新情報,我們為再向各位報導。

喜歡AJ1的朋友可以留意另一款同樣備受關注的配色「Grey Crimson」: 每週波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