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大曝光】CDG x Jordan Brand最新聯乘 龐克潮重回? Jordan Brand也要玩暗黑?

球鞋

廣告

Jordan Brand 給人的第一感覺往往是運動、籃球,而此次CDG x Jordan Brand 偏偏反其道而行,重塑哥特龐克風格,創造出全新的暗黑風,也為 Jordan Brand 在未來時裝界打開了個新的方向。了解更多Jordan鞋款:NIKE.com

.

撰文:YAM|圖片來源:SNEAKERFILES、CDG

CDG x Jordan Brand的哥特龐克風

這款暗黑風的鞋款基於 Air Jordan 1 改造,表達的是叛逆和暴躁的風格,這同時也可以說是 Jordan Brand 的叛逆,相信由此開始未來 Jordan Brand 會有更多和高級時裝品牌合作的前景,這一點方面還是挺值得期待的。

.

這款鞋曝光在巴黎時裝週,所有模特們畫上黑色誇張的哥德妝,身穿黑色長袍,戴上鐵鏈,腳上正是這對 CDG x Jordan Brand 的龐克風鞋,一身的打扮引起大家的關注。

.

細看最新CDG x Jordan Brand鞋款

鞋面通體是黑色皮革,鞋帶上加上經典的金屬銀色扣環,風格上其實較為保守,並沒有加上太過誇張的鉚釘,因此並不失沈穩。鞋舌的位置被特地拔高了,以符合哥特式美學。

.

.

此對鞋的定義為中性,模特的打扮也並無強調性別,這也符合哥特的中性風格,因此無論男女都適合穿這款鞋。

.

這款鞋預計會於秋冬季發售,難得 Jordan Brand 行時裝路線的鞋款,不要錯過啦!

如果喜愛CDG的聯乘鞋款都可以看看這對超熱款BLACK CDG x Nike Footscape Motion